全民健身运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10-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8


 

1026日,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间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在智园篮球场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涵盖了包括“跑步”、“顶气球”“跳短绳”“夹乒乓球”“吹乒乓球”等五个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传统运动会项目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强调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顶气球、跳短绳等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且兼顾了趣味性、互动性,因而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活动气氛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也使大家在比赛角逐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优良精神风貌,对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有着积极意义,并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发展。通讯员 任秋锦

 

 

IMG_5095

 

 

 

 

 

 

 



 

IMG_5058

 

 

 

 

 

 

 



 

IMG_5045

 

 

 

 

 

 

 

 

 

 

IMG_5238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