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辩论队成立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4


 

1025日,我院校辩论队第二届成立大会在53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文新学院辩论队领队陶杰聪及2018级新加入辩论队的同学们。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我院辩论队成立之初的风采小视频。徐俊生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贺词。他表示,辩论赛是对辩论者能力和水平的全方位考察,在辩论过程中要有敏捷的思维、具有广博的知识面,这样才能对事物有真知灼见,才能在赛场上妙语连珠。参加辩论赛,对于辩论者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都有极大的提高。

随后,辩论知识丰富的陶杰聪学长在大会中分享了自己在辩论中的经验和方法,在提问环节中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关于辩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辩论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下落下帷幕。通讯员 刘佳欣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