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支教团成立大会圆满
日期:2018-10-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5


 

  1024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第六届支教团成立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金德凯顿幼儿园园长骆莎,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全体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同兄弟院系支教团主席团一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本次成立大会,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高羽副书记向支教团的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支教团应当勇于承担责任,严格要求自我,完成系统培训,建设优秀团队,做好传承与创新,珍惜宝贵的时间,无悔于自己的选择,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接着,书记助理徐俊生的致词和骆莎园长的发言,让团员们深刻领悟到参加支教团的重要意义。随后,乔露老师宣布新一届的干事名单并颁发团徽。支教团团长带领全体成员宣誓,誓言坚定,氛围庄严。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此次支教团成立大会的召开,鼓舞了支教团成员士气,促进了新老支教团成员的相互交流,展示了学院对支教活动的重视,为以后支教团团队建设以及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璐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