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新环境 树立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专升本新生座谈会
日期:2018-09-03 14:54: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6


  九月初秋,万象更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新生入学季如约而至,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的前期筹备和中期推进工作。为进一步引导专升本新生了解学院整体概况,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前合理规划即将到来的新的大学生活,8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专升本新生座谈会于学前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学前教育系主任彭莉洁、教学秘书乔露以及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书记助理徐俊生主持。

会议伊始,高羽向29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到学前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当中。接着,他从学院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出发,对学前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宏观梳理和详细介绍,帮助新同学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紧接着系主任彭莉洁介绍了2016级的人才培养方案分方向的选择问题,让大家做好思想上与专业上的充分准备。接下来,对于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课程、人才培养等问题,领导与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惑答疑。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与目标,激发起学习动力,并树立专业自信。

  最后,徐俊生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向与会同学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开放的姿态融入到新的班集体当中,主动参与班级日常活动,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与困惑都能及时与学院联系沟通,学前教育学院将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座谈会为学前教育学院在下一阶段继续做好专升本新生的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分析专升本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特点,继续探索做好专升本学生相关工作的有效途径、创新途径,引导他们融入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通讯员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