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3 14:52: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6


    91日,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丰美楼5101教室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教师代表卢静、陈优、刘瑶 2018级辅导员游欢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主持。

典礼以全体老师和新生齐唱国歌拉开序幕。院长陈世联对2018级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专业“洁癖”,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二是要有专业情怀,对自身学习的专业充满敬畏之心;三是要有专业自信,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创造自己光明的前程。

教师代表陈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网络世界,而是要把握各种学习的机会,不断开拓自身的视野,付诸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新生代表杨士琪做了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大学新生活,在广阔的学习空间中不断探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用知识完善自我。通讯员 梁珠珠

 

 

 

 

 

 

 

-1f42ddac758d8c5c

 

 

 

 

-625a53aed3f9520d

 

 

 

 

 

 

-45055645b192b676

 

 

 

 

 

 

577621cd5c9eb203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