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日期:2018-09-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7

 

8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游欢一行前往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

顶着烈日,老师们前往智园七舍,对新生们进行了探访慰问。就学生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同时对学校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院长陈世联亲切的询问了学生们的饮食和住宿,检查了宿舍的安全。告诉新生近期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准备好相关的防暑药品。有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以愉悦放松的心情进入大学生活。

本次慰问新生的活动,让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前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李灿

 

 

IMG_0696



               IMG_0689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