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背影”—记2018届学前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8-06-27 17:14: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4


凤凰花开的6月,青春的骊歌响起,2014级的学子即将装点行囊,重新远航。 6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十教学楼107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以及原2014级辅导员现体育学院党书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黄微,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出席此次了典礼。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情景剧《恰同学少年》让我们回忆青春,怀念美好时光。歌曲《在学前教育学院的日子》真挚感人,充满回忆。教师们的诗朗诵,深更是声情并茂,将学子们未来的殷切嘱托娓娓道来。

陈世联、高羽、徐俊生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并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最后,陈世联代表学院党政和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本科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铭记师长教诲,不忘初心,逐梦前行通讯员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