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8-06-26 17:16: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1

 

625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丰美楼会议室开展。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学生支部书记乔露、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徐俊生主持。

会议伊始,徐俊生首先带领大家回忆了近几年学生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随后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与会党员交流和讨论。

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就如何创新基层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精细化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分析和讨论,并表示下一步会采取可行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乔露书记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学业或工作岗位上,时刻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  通讯员 李灿

 

IMG_7370(20180627-111721)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