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飞扬迎六一”—记学前教育学院手工作品及教玩具作品展
日期:2018-06-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1

   53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百川广场举办了手工作品及教玩具作品展。

   此次展出约300余件作品,包含折纸、纸贴画、衍纸画、半立体纸雕、不织布和超轻黏土等不同材料的手工类作品和头饰、手偶指偶、体育类、益智类教玩具。栩栩如生的剪纸版风景人物画,无纺布制成的小黄人,超轻粘土捏制出的各种卡通造型,精美的手工作品让众多参观者大饱眼福。每一件展品都充满了创意,富有极强的趣味性。手工制作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通过教玩具的设计与制作中能反映出教育者儿童观与教育观。在点点滴滴的学习与练习中,积累经验与技巧,勤于思、敏于行,乐在其中。

这项别具特色的手工展,成为我院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彰显了学前教育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通讯员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