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徐俊生获评“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期:2018-05-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3


    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511日—13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350多名辅导员参加论坛。我校朱宇、黄代蓥、韩亮、徐俊生一行4人参会。徐俊生荣获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论坛聚焦“立德树人与辅导员专业发展”主题,通过专题工作坊、专家报告、专题研讨、辅导员叙事、班级管理创新经验发布、辅导员之夜等多种模块形式,深入探讨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难题、学生工作创新理念、学生辅导技术、学生公寓管理、辅导员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论坛表彰了优秀辅导员。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从制度上提供了一系列保障和支持,在实践中为辅导员成长搭建发展平台。近几年在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均获得可喜的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 徐俊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