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8-05-05 11:26: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3


54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世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以及全院专业老师。

答辩会在上午8:30准时开始,本次答辩会分为7组同时进行,共有学生陈述、老师提问、现场回答等3个环节。首先,答辩学生以PPT的形式向老师们详细阐述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老师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最后,毕业生针对答辩老师的问题作答。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另一方面也可从中感知同学对自身课题的熟悉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单明了,虽存在不足,单却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进一步考察了2014级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考查了毕业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和锻炼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体现了学前教育坚持为社会培养适用性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学前教育 张秋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