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备战考研—记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考研分享会
日期:2018-04-27 11:21: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25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考研分享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辅导员乔露、廖春风莅临现场。交流会还诚邀2017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2014级廖敏等10位同学与大家共聚一堂。

首先,高羽对14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当下的考研形势进行了一针见血的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分享会中,考研代表甘露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廖敏同学分别从专业知识、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

姬宇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

王璐瑶同学以自身为例,向学妹们倾诉着自己的考研逆袭之路,极大的激励了2015级考研学生。

田珊、代启萍就如何提高复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讲述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这些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随后进行 写下心愿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考研心愿倾注在纸上放进心愿盒。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但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生。 

  

                  







      (2014级廖敏进行考研分享) 

 

 


 

 








(2014级唐文倩进行考研分享)

 

 

 

 

















(心愿活动)




 

 

 

 

 

 

 

 


 (合影留恋)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