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前教育学院决赛
日期:2018-04-13 15:5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3


   为响应学校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41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2举行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前教育学院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班级初选,选出 10个项目参加此次决赛。选手们利用互联网+便捷、广泛、新颖的特点,制定了形式多样的创业项目。有结合传授传统技艺,响应国家弘扬传统文化的号召的“传学园”、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星星的梦”以及售卖女士用品的自动贩卖机等项目。同学们从商业模式、财务报表分析、产品营销模式及产品周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参赛项目,评委根据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问辨情况进行专业点评。

徐俊生对比赛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此次参赛项目充分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优势,展现了学前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养,但项目展示、团队建设、市场分析和营销策略等方面仍有进步的空间,希望参赛团队能够围绕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勇于创新发展,不断追求卓越。

本次比赛为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平台,在文献梳理、市场调研和创意实践的过程中,有效培养了大学生创造性解决问题、可持续的学习及实践认知等方面能力,同时,参赛过程也有效培养了大学生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探索新知的钻研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合作精神。(学前教育学院  刘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