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万丈,汗洒青春--记学前教育学院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4-12 15:50:4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4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4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智园文化广场举行第一届广播操比赛。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2017级辅导员陈明,团总支学生主席团观看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表现优异,其中5班获得一等奖、3班获得二等奖、6班和2班获得三等奖。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学院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检阅, 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的全民总动员。

最后,徐俊生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学前教育学院  曾滢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