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届校园健身走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3-24 00:00:0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量:336


 


323日下午,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和学校工会委员会承办的第一届校园健身走暨全民健身活动成功举办,校长何向东出席并鸣枪发令。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部分运动员合影


何向东在致辞中强调,全校师生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他号召广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何向东打响发令枪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开始了围绕学校长达5公里的健身走。迈着青春矫健的步伐,行走在学校绿茵大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沿途还有志愿者为选手提供后勤服务,学校安保人员一路保驾护航,保证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参赛选手走完全程还可领取纪念品。

 

本次活动不仅强健了师生们的体魄,更激发了师生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学校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体现。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