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研,共促成长——记学前教育学院 “高宽课程”研讨活动
日期:2018-03-2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5
 

32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16级行知班在丰美楼5402教室开展每月一研活动,活动主题为高宽课程。学前教育学院行知班班主任助理卢静莅临现场指导。

行知班张真丽等六位同学分别从教师与幼儿的研究、高宽课程之教师的角色定位、高宽课程之家园合作关系、高宽课程之课程评价、高宽课程中的主动学习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高宽课程。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互相探讨。

卢静全面地讲解了高宽课程的区域教学活动,强调了高宽课程的实践教学意义。她指出“高宽课程”历经数十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验证,有着独到的课程价值、课程框架、课程组织形式和评价指标,是当今学前教育领域中具有重大影响的课程模式,代表着学前教育的“高端趋势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行知班同学对高宽课程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知,对幼儿园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张瑞君

 

                       

(班主任助理卢静老师发言)

 

                      

(同学发言)

                  

                                               16级行知班研讨会上合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