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研,共促成长——记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行知班“小游戏 大智慧”研讨活动
日期:2017-12-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6


    1221日,学前教育学院16级行知班在丰美楼5401教室开展 每月一研活动,活动主题为小游戏 大智慧。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行知班班主任陈世联教授、班主任助理卢静现场指导。

陈世联教授分享了幼儿游戏的相关知识,其中尤其强调创新型幼儿游戏的重要意义。行知班何依蔓等六位同学分别从亲子游戏、听说游戏、音乐游戏、中国传统民间游戏、传统游戏的创新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幼儿游戏。此次研讨会营造出了浓烈的探讨氛围。陈世联对一些观点提出了疑问,同学们也积极思考、纷纷发表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行知班各位同学对小游戏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研讨会锻炼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研究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力也得到了提升。

 

 

 

 

    

                   (张真丽同学发言)

 

   

               

                 (李伊蕊同学发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