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研,共促成长——记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行知班“利津游戏”研讨活动
日期:2017-11-28 14:36: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2017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16级行知班在丰美楼5401教室开展 “每月一研”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国利津游戏”。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行知班”班主任陈世联教授、班主任助理卢静、辅导员乔露莅临现场指导。

行知班胡玉梅等六位同学分别从中国利津游戏的材料、利津游戏之环创与游戏相融合、多材质道路、感官教育与裸足保育相结合、利津游戏的游戏模式及利津游戏的平台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利津游戏。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互相探讨。

陈世联在研讨活动总结致辞时对本次研讨活动中各位同学的分享成果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并再次全面地讲解了利津游戏的游戏模式,强调游戏活动的实践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行知班各位同学对利津游戏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知,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在思考问题时的专业性与严谨性。

 

             

                (班主任陈世联老师发言)

             

            (同学发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