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7-09-05 1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8

9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丰美楼5101教室举行。院长陈世联、院长助理高羽,以及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教师代表方怡妮在发言中表达了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把握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勤思考、多训练,用拼搏进取的动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高年级学生代表贺艳霞与新生代表廖海杰分享了人科生活的经验,鼓励新生积极进取;新生代表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大学新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回报母校、家长的培养。

陈世联在讲话中对2017级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扎实学习,充分利用校内外学习资源,扩展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二是要培养独立自主、吃苦耐劳的精神,对“说、唱、弹、画、跳”等专业技能,认真训练;三是勿要沉迷网络,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科学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自己的光明前程,谱写人生的美好篇章。


学前教育学院通讯员供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