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会议制度
日期:2016-10-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8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行政工作,促进学院日常行政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类型:

    (一)院务会:

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周二上午),参加人为院长、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助理。会议内容为通报各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讨论学院的主要工作、学院的发展以及涉及师生利益的各类事项。

    (二)全院教职工大会:

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参加人为全院教职工。会议内容为通报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业务交流,传达学校有关文件、通知,部署安排本院各项工作。

二、会议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学院领导、教师、行政人员均必须遵守会议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

    (二)各类会议由综合秘书负责签并做好会议记录。

  (三)各类会议要求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提高会议的效率。

    (四)如不能参会,须会前向党总支副书记请假,征得同意后,分别按病假或事假处理。无故缺席按旷工处理。

    (五)每次会后综合秘书须向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会议签到情况,签到表存档每月汇总一次,作为对全院教职员工月考核内容。

    (六)如遇其他情况及工作原因,需要召开各类会议,随时通知召集。

    (七)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负责解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