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到合川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6-06-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2

    为了宣传吸毒的危害,普及毒品的基本知识,唤起大学生抵制吸毒的意识,预防大学生吸毒问题的发生,5月19日上午,我院共12名同学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合川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所长唐建华简要介绍了禁毒所的基本信息和学习禁毒知识的必要性,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同学们了解了从鸦片战争时期到现在的各种毒品,以及吸食这些毒品的危害和相应的强制戒毒措施。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大量因吸毒导致家破人亡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毒品不仅危害个人,更伤害了整个家庭,对社会和谐也有巨大的破坏作用。最后,更是由戒毒人员与同学们交流了戒毒经历与感悟,以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绝不迈出第一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全新的更为深刻的认识,同学们都表示,以后一定要加强自身控制力,绝不与毒品打交道,也要号召其他同学加强禁毒意识,做一名健康向上的大学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