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九期党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16-05-1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8

 

    5月13日中午,我院第29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丰美楼5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陈世联担任分党校校长,书记助理徐俊生担任副校长,黄微老师担任班主任,培训班于2016年3月18日开学,并于5月13日结束全部课程,本期培训班共有78名学员参加,其中包括两位教师学员。教学内容分为七次党课理论学习、一次集中讨论学习以及课外实践学习三部分。

    在考试开始前十分钟,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开考后,考生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认真思考、沉着冷静,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学校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各个考场进行认真巡视,向在场监考老师详细询问考场座次安排情况和考试出勤情况。

    此次考试内容丰富多变,分别就党的性质、历史、指导思想及相关时事政治等方面对学员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查。通过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党的宗旨、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今后一定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贯彻学习党章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用党的先进思想鞭策自己,通过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确立中国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员。

    考试结束后,全体学员交卷后有序离开了考场。至此,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党课培训就化上了圆满句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