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3级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6-05-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8

 

    4月26日晚,我院在丰美楼5101召开2013级学习交流会。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院长助理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专业老师刘姝含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请到了2012级毕业生代表,向2013级同学分享丰富的公招考试和考研的经验及体会。交流会上,2012级学生代表提出希望2013级的同学们尽早明确就业方向与目标,并学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随后,学生代表殷秀莲与秦雪娇分别就公招考试和考研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为2013级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可行的建议。作为学姐,2012级学生代表始终鼓励2013级的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坚定的向目标前进。

    陈院长对此次交流会做了简要总结。陈院长首先恭喜考上了公招考试和研究生的同学,认为她们作为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而后肯定了她们在本次交流会上的经验分享,最后鼓励2013级的同学,希望他们积极努力、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