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校园“迎新杯”排球比赛
日期:2015-11-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0

 

   2015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智园排球场举行了第一届“迎新杯”排球比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老师与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

 

 

   比赛前,我院的学生提前来到排球场为参赛人员加油鼓劲。一声哨响,我院与外国语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顿时,整个操场的气氛紧张起来。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的对待比赛。首先,对方先发一球,拿下了漂亮的一分,我院也不甘示弱,接着回击一球,取得了球权。两队实力相当,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但最终我院更胜一筹,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一场的胜利使得选手们更加谨慎。随着比分的拉平,我院参赛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示出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学前至今,德艺双馨!”场下的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每赢一球时都为队员鼓掌,每输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他们的士气。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后,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整个排球比赛过程很快乐,最后我院获得比赛胜利。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互相协调配合,展现了我院独特的风采,发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祝贺第一届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比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