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活动月之合川草街520半日支教活动
日期:2015-06-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5
 

    2015年5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与支教团联合举办的“520半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的活动对象为草街幼儿园。

    活动人员踏着早起的阳光开始了一天的旅程。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草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做着一天的准备活动——早操。活动人员立刻化身“大朋友”融入小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欢乐的做起了早操。

   早操结束后,“520半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绳子游戏”中,小朋友们在活动人员的带领下,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欢乐小任务;在“手工足球”游戏中,活动人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制作报纸足球,因为是自己亲手制作的足球,小朋友们踢的格外开心。在“五彩泡泡”美术游戏中,活动人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画画道具,有专用画笔、棉签、塑料盘子等。活动人员还贴心的为小朋友穿上防护服,以免颜料弄脏衣服。在“美术老师”讲解画法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的试画起来,他们用稚嫩的手画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在“植物种植”游戏环节中,活动人员搬来了许多花盆和花种,小朋友们和活动人员一起把所有的花种小心翼翼的种进花盆里,并且一起祈祷着它们健康长大。

     时间飞快,小朋友们的午睡时间到了,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活动人员纷纷跟小朋友挥手告别。

     此次“学前教育活动月----合川草街520半日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